荣誉

天达共和翟耸君律师入选2021年度客户首选:新锐合伙人15强

4月29日,知名法律媒体LEGALBAND公布了2021年度客户首选:新锐合伙人15强榜单。凭借卓越的法律服务和良好的业界口碑,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翟耸君律师荣登该榜单。


上榜律师

合伙人:翟耸君

上榜理由:翟耸君律师非常擅长基础设施与项目融资、能源与自然资源等领域的法律服务,其兼具金融、建设和运营三方面的法律知识与项目实操经验,现担任财政部PPP专家库专家,在该领域拥有亮眼的业绩。翟律师在轨道交通、水环境综合治理、片区开发、市政道路基础设施领域颇有建树,并承办国内首批REITs项目。翟律师近期在一基础设施建设投融资项目中,帮助客户对预期或潜在的法律风险进行识别、分析与评估,并完善、健全风险应对及防范的有效机制,提供风险防控方面的经验及问题解决方案,客户满意度极高。“在合作中,翟律师始终确保客户的合法权益的最大化,我们深切感受到了翟律师的坦诚、专业、负责。

个人简介:翟律师是金融与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法律专业人士,兼具金融、建设和运营三方面的法律背景和丰富的项目操作经验。主要从事于轨道交通和环境保护、片区开发、城市更新、老旧小区改造、市政基础设施和境内外光伏与风电新能源并购等业务领域,主办和解决过一系列PPP、ABO、TOD、EOD、EPC+O融资需求与创新模式项目,并主办了首批基础设施公募REITs试点项目。同时,也在国有资产风险梳理与追责方面拥有丰富经验。

在长达一个多月的调研期内,LEGALBAND调研团队细致参考了各大律所的推荐材料、律师自荐材料以及客户反馈信息等内容,同时结合LEGALBAND中国区驻地调研团队对青年合伙人群体的长期关注,最终呈现中国大陆地区最受客户青睐的十五位新锐合伙人律师。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