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天达共和荣登2021年度LEGALBAND中国法律卓越大奖榜单

3月31日,知名法律媒体LEGALBAND公布了2021年度中国法律卓越大奖榜单。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凭借卓越的法律服务和良好的业界口碑摘得2项大奖,并获5项提名。


卓越律所大奖

年度最受客户青睐律师事务所

客户评价:“频繁合作,非常信赖” “简明扼要且通俗易懂的方案呈现令我们眼前一亮”。


年度最佳银行与金融律师事务所

客户评价:“深耕二十余载,覆盖全牌照类业务”“口碑一流、客户粘性极高”。


卓越律所大奖提名


年度最佳银行与金融律师事务所

年度最佳争议解决律师事务所

年度最佳能源与自然资源律师事务所

年度最佳政府事务律师事务所

年度最受客户青睐律师事务所


获奖名单由LEGALBAND中国驻地调研团队历经数月,通过包括但不限于获取客户反馈、同行反馈及其他调研资料进行独立调研后最终确定。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