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天达共和蝉联《钱伯斯环球指南》榜单

2月18日,国际著名法律评级机构钱伯斯(Chambers and Partners)正式发布《钱伯斯环球指南2021》(Chambers Global 2021)。凭借扎实的功底和卓越的法律服务,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2项业务领域和3位律师荣获推荐。

推荐领域

国际贸易/世贸:应诉方(中资所)International Trade/WTO: Respondent (PRC Firms)

钱伯斯评论:天达共和国际贸易团队在应对欧盟、印度、澳大利亚等国家或地区发起的贸易救济原审,以及新出口商复审、日落复审等案件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受到来自能源、工程机械、金属、化工等行业的客户的信任,并代理客户在多起案件中进行损害抗辩。

争议解决(中资所)

Dispute Resolution (PRC Firms)

钱伯斯评论:长期以来,天达共和争议解决团队在产品责任、投资以及其他商事争议领域提供着为人称道的优质法律服务。在诉讼和仲裁程序中,为制造业、金融服务业等各个领域的跨国和国内企业提供法律服务。

客户评价:  “这是一件棘手的案子,但是该团队给了我们非常实用的建议。他们不会给出教科书式的答案,而是考量实际情况后提供切实可行的建议。”“他们非常积极主动,能够满足我们非常紧迫的时间要求。”

推荐律师 图片

王杕 Vivian Wang

国际贸易/世贸:应诉方(中资所)

International Trade/WTO: Respondent  (PRC Firms) 

钱伯斯评论:王杕律师(Vivian Wang)为国际贸易团队的负责人,长期接受国内企业或行业协会的委托。王律师在处理欧盟、印度、越南等国家或地区发起的贸易救济调查方面经验丰富。

邢冬梅 Dorothy Xing

银行与金融(中资所)

Banking & Finance (PRC Firms) 

钱伯斯评论:邢冬梅律师(Dorothy Xing)是天达共和的资深合伙人,在银行与金融领域拥有丰富的法律服务经验。她协助客户进行金融交易,并在金融领域的公司治理和监管合规事宜上提供法律建议。一位受访者表示,她是一位“非常敬业”的合伙人,并且“在该领域经验丰富”。

纪超一  Rocky Ji

争议解决:仲裁(中资所)

Dispute Resolution: Arbitration (PRC Firms) 

钱伯斯评论:纪超一律师(Rocky Ji)的执业领域涵盖诉讼和仲裁。他赢得了客户们的赞扬,其中一位表示:“我知道有很多客户去咨询他,但他总是抽出时间竭诚提供服务,给我们非常及时的响应和切实可行的建议。”

钱伯斯(Chambers and Partners)于1990年在英国伦敦创立,是国际最权威、最有影响力的法律评级机构之一。《钱伯斯法律指南》为全球客户寻求高端法律服务最值得信赖的权威参考之一,深受众多法律专业人士及客户的信赖和肯定,被广泛视为业界的基准。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