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商法“A-List 法律精英”榜单揭晓 天达共和合伙人乔焕然、纪超一律师荣登榜单

近日,《商法》(China Business Law Journal)公布了2020年度中国市场“The A-List 法律精英”榜单。在评选出的100位来自中国律所的律师中,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争议解决部负责合伙人乔焕然律师、纪超一律师凭借专业的业务能力和过硬的业界口碑荣登该榜单。

《商法》通过年度调研,从近两千份来自企业法务、高管和律师同行的提名中,选出了200位中国业务优秀律师,其中100位来自中国所,100位来自外资所。此榜单评选标准兼具客户评价与同行评价,编辑部向中国及全球上千位法律顾问及顶尖律所合伙人发出调研邀请,听取业界的声音。基于收到的提名,并结合编辑部综合多方面的因素决定最终榜单。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