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天达共和荣登ALB 2020中国并购排名榜

近日,《亚洲法律杂志》(ALB)公布了“2020年中国并购排名”(2020 ALB China M&A Rankings),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凭借在公司并购领域扎实的功底、卓越的法律服务,连续第六年荣登该榜单。

天达共和公司与并购业务领域

公司与并购业务是天达共和的核心业务之一。天达共和拥有实力雄厚的公司与并购业务团队,在承办各种类型的公司设立、境内外并购及重组、公司日常经营过程中涉及的各类法律问题以及公司解散清算等方面经验丰富,所服务的客户或所涉及的目标企业包括大中型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合伙企业、上市公司、股份公司、有限责任公司、外国企业、外商投资企业等。

天达共和律师在数十年的并购业务操作中已与境内外许多中介机构形成良好的业务合作伙伴关系,同时亦与中国证监会、国资委、商务部、发改委、国家外汇管理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等政府主管部门随时保持顺畅的交流和沟通渠道。

天达共和公司与并购领域曾多次被《钱伯斯》(Chambers)、《法律500强》(The Legal 500)、《亚洲法律概况》(asialaw Profiles)、《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 1000)、LEGALBAND等知名媒体在亚太、环球地区推荐。

《亚洲法律杂志》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法律媒体之一,旨在为客户和读者提供前沿的法律商业资讯和律所法务评级。此次排名ALB根据申报表格、并购数据、采访、编辑部的资源和市场测评排出亚洲并购领域的顶尖律所。涵盖从2019年7月至2020年5月的并购项目。排名评选指标为:所承接业务的工作量、复杂程度和规模;在亚洲和各个司法管辖区的业务布局;主要人员的聘用和业务团队的增长;主要现有客户和新赢得客户以及律所在该地区的知名度和整体情况等。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