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天达共和李显希律师入选2020年度LEGALBAND中国律界俊杰榜30强

9月10日,知名法律媒体LEGALBAND公布了2020年度LEGALBAND中国律界俊杰榜三十强榜单。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李显希律师凭借凭借出色的业务能力、良好的口碑及客户认可度,荣登榜单。


李显希

执业领域:并购、投融资、私募基金设立和项目投资

出生年份:1990年

从业年限:5年

上榜理由:李显希律师对私募基金、投资并购以及证券与资本市场领域的法律业务拥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和丰富的执业经验,是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中成长非常迅速的青年律师之一。李律师曾负责央企扶贫基金设立及投融资管理项目,累计融资 310 余亿元,该项目也被评选为年度杰出交易和案例。李律师本科及硕士均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拥有中国律师执业资格。

客户评价:品行端正,专业度与勤勉度高,特别是涉外法律服务方面十分突出;对待工作严谨认真,待人接物诚恳谦逊。对于客户的需求可以做到迅速响应、专业反馈。

个人哲学:我们在低头走路的时候,不要忘了偶尔抬头看看星空,看看自己前进的方向。

在长达一个多月的调研期内,LEGALBAND中国区驻地调研团队细致参考了各大律所的推荐材料、律师自荐材料以及客户反馈信息等内容,同时结合其对中国法律市场的长期观察和洞悉,最终呈现30位中国大陆地区最优秀的青年律师。评选核心要素包括客户及同事对该律师的评价、参与的重大交易或案件及工作经历等。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