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天达共和荣登IFLR1000 中国榜单

8月13日,国际知名法律媒体《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公布了IFLR1000 中国榜单。本榜单是IFLR1000 首次从地区层面对中国的法律市场进行研究,以案例为基础,参考客户及同行反馈,遴选出中国8大地区优秀律所和律师。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凭借在金融和公司领域的卓越表现,在如下4个地区获推荐:

画板 1.png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系由原天达律师事务所与原共和律师事务所于 2014 年合并而成立的一家大型综合一体化管理的律师事务所。原天达律师事务所与原共和律师事务所分别成立于 1993 年及 1995 年,均系国内最早成立的,颇具实力和影响力的知名律师事务所。合并后的天达共和,总部位于北京,并在上海、深圳、武汉、杭州、成都设有办公室。天达共和现有法律专业人员逾 400 名,其中资深合伙人及顾问均有从业三十年以上的执业经验,部分合伙人拥有在国家部委、法院、检察院、国际仲裁机构、国际知名律师事务所工作多年的经历。相当数量的合伙人及律师曾在欧美、澳洲、日本、新加坡和港台等国家和地区接受过法律教育或有当地的法律工作经验。工作语言包括中文、英语、日语等多种语言。

天达共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化法律服务,经过20多年的不断积累及锐意进取,已经在以下业务领城取得行业领先地位,赢得了客户的高度信任与赞誉,并连续多年被业界知名媒体如《钱伯斯》《亚太法律500强》《国际金融法律评论》等推荐或报道:公司业务、资本市场与证券、争议解决、刑事法律事务、银行与金融、融资租赁与商业保理、反倾销反补贴、反垄断、知识产权、直接投资、私募基金与产业基金、文化体育传媒、基础设施及项目融资、房地产与建设工程、能源与自然资源、商业与物流、互联网科技、劳动法、医药及医疗健康、破产与重组、政府法律事务等。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