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天达共和胡晓华律师荣膺LEGALBAND客户首选:合规多面手15强

8月6日,专业法律评级机构LEGALBAND正式发布了“2020年度LEGALBAND客户首选:合规多面手15强”榜单。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胡晓华律师以丰富的执业经验及良好的客户口碑荣登榜单。

上榜理由:胡晓华律师兼具深厚的理论功底和多年的法律执业经验,其常年专注于为央企、国企及众多上市公司提供合规内控及风险防控、并购重组等领域的专项法律服务,在医药、医疗健康行业业绩斐然。胡律师近年来已承办过逾十起央企及上市公司的合规建设及风险梳理项目,其在项目中出色的执行力、领导力和沟通能力都让客户颇为称赞。“胡律师是位成熟稳重、经验老到且商业意识极强的律师,已为我们多次提供了专业、高效的服务。与她交流和合作的过程中,获益匪浅。”

个人简介:胡晓华律师专注公司并购与重组、融资及合规业务,深耕医药及医疗健康行业,为本所医药及医疗健康团队负责人。胡律师曾作为司法部与英国的青年律师合作项目选拔的优秀青年律师,赴英国伦敦大学进修英国法律,并作为客座律师在英国司力达律师事务所伦敦总部及香港分所学习公司融资方面的律师实务。胡律师曾获得过北京市优秀律师、朝阳区首届优秀女律师、ALB China中国十五佳女律师等殊荣,并多次上榜《亚洲法律评论》(asialaw Profiles)公司并购及重组领域亚洲领先律师、LEGALBAND公司并购中国顶级律师榜单。胡律师拥有20余年律师从业经验,为多家大型国有企业及其下属业务单元、境内及境外上市公司、医药及医疗企业以及行业投资机构提供收购与兼并、改制与重组、股票及债券发行与上市、合规及法律风险防控等方面的专项服务。

《2020年度客户首选:合规多面手15强》榜单是LEGALBAND在长达一个多月的调研期内,细致参考了各大律所的推荐材料、律师自荐材料以及客户反馈信息等内容,同时结合中国区驻地调研团队对区域法律市场的长期关注与洞察,最终呈现的中国大陆地区最受客户青睐的十五位“合规多面手”。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