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天达共和荣登界面新闻2020年度最适合工作律师事务所榜单

近日,中国著名原创新媒体界面新闻公布了界面金榜100强律师事务所评选结果,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凭借卓越的专业实力和良好的业界口碑入选该榜单。在随后公布的“2020年度最适合工作的律师事务所”评选中,天达共和综合评分达9.611,位列第四。

本调研涉及12个具体衡量维度:工作满意度、律所文化、工作时长、薪资待遇、工作质量、律所前景、职业前景、透明度、员工培训、同事/合伙人关系、公益活动/无偿服务及入职门槛。

画板 1.png

 创新之道,唯在得人。天达共和始终注重人才梯队的建设与培养,鼓励员工专注于塑造严谨扎实的职业素养和高尚的道德操守,与律所共同成长。本所连续多年被多家知名媒体评为最佳雇主,再次以高分荣登该榜单,充分印证了业界对天达共和的高度认可。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