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天达共和纪超一荣膺asialaw 2020年卓越客户服务律师

2020年6月18日,国际知名法律媒体 asialaw 公布了asialaw 2020年卓越客户服务(asialaw Client Service Excellence)评选结果。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争议解决部合伙人纪超一律师被评为asialaw 2020年卓越客户服务最高评级律师之一。

    asialaw 从客户管理、律所设置、业务能力、沟通等诸多维度对法律服务需求方开展广泛调研,本次获奖体现了天达共和争议解决业务的卓越表现。

天达共和争议解决团队

    天达共和拥有强大的专业从事争议解决的律师团队,由多名执业30年以上的专事商事仲裁及诉讼的资深合伙人率领,长期为众多大型央企、金融机构、境内外各类企业提供涉诉法律服务,并赢得了普遍赞誉和广泛认同。争议解决团队擅长各类商事诉讼以及国内/国际商事仲裁。一批具有深厚专业底蕴与卓越实操能力的知名律师,组成了争议解决团队的核心。其中,多位律师系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及其他仲裁机构的资深仲裁员。

    本所争议解决团队在不同的领域承办了相当数量的具有重大或广泛社会影响的知名案件。其中,许多案件创民商事纠纷、知识产权保护等各领域之先河,并被最高人民法院和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纳入案例汇编。凭籍专业能力定纷止争并最大限度的维护客户利益是天达共和争议解决团队的终极目标,天达共和的争议解决团队期盼着有机会向各类客户展示卓越的服务。

asialaw 专访纪超一律师 

Q:贵所如何为客户增值?

    我们帮助客户平衡法律风险、成本与商业利益。我们与客户分享我们对不同行业商业纠纷的洞见,帮助客户做出正确的商业决策,避免或减少纠纷。一旦发生纠纷,我们帮助客户做出精准的判断,以最小的成本实现商业利益最大化。

Q:如何与客户维持长期合作关系?

    我们尽力了解客户的商业目的,站在客户的角度去理解他们的压力和处境。

Q:贵所为律师提供哪些内部培训确保律师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法律服务?

    我们制定了年度培训计划,每一位争议解决部的律师都将作为一次主题演讲的主讲人。争议解决部的合伙人与律师会共同撰写文章,研究最新的法律议题。此外,我们组织和带领律师不断学习法律、法规、司法解释的变化与发展,研究指导性案件的审判思路。

Q:与同行相比,贵所的法律服务有哪些与众不同之处?

    我们对于客户的委托事务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客户永远可以第一时间找到我们。最重要的是,我们从不提供教条或空洞的法律建议,我们的建议富有洞察力且具有可操作性。

Q:贵所是否为满足客户需求提供技术支持?如有,采用了何种方式?


是的。我们为争议解决部的所有律师购买了法律及案例检索数据库服务。

Q:如何确保与客户保持联系?

    我们与客户建立了最大程度的信任关系,并理解客户在每一起纠纷中的压力和处境。

Q: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您是否在近期考虑落实一些必要的改变?

    第一,我们在处理每一起案件时,都会对涉案当事人进行必要的尽职调查,挖掘背景信息。第二,针对案件争议焦点,我们会组织开展深度的法律研究。第三,我们加强与客户的沟通和互动。第四,我们精细化案件管理工作,其中包括程序管理、文件管理、客户维系。

Q:如何处理客户的成本和预算?

    我们会充分了解客户的需求,提供精准的服务。我们高效的案件管理方式会减少与客户之间的沟通成本。

Q:贵所提供哪些不同的付费模式或方案(比如按小时付费、按项目付费等)?

    我们采用灵活的取费模式,以满足客户的要求。我们可以采取按小时计费、按争议标的金额计费。在个别争议类型下,我们也可以采取风险代理方式计费。

Q:为了满足客户需求,贵所如何根据资历/预算为客户的工作安排服务律师?

    争议解决部有着不同级别的律师。我们会先了解客户的需求、工作类型及复杂程度。而后,我们会调配适当级别的律师处理该项工作,同时指派一位资深律师或合伙人指导和审查工作。

Q:贵所或贵所律师在哪些方面表现出了领导力思维或洞察力,始终处在法律和商业领域的最前沿?

    商业实践创造了法律,因此法律应随着商业而发展。我们帮助我们的客户,服务我们的客户。最重要的是,我们了解我们的客户并与我们的客户共同发展。我们不仅仅是客户的外部顾问,我们认为我们是客户法律部的延伸。因此,我们的目标始终与我们的客户保持一致。

Q:贵所是如何处理冲突的(如工作间的或客户间的)?

    我们遵循先到先得的原则。同时,我们会考虑不同工作的紧急程度。此外,我们尊重与客户的长期合作关系,长期关系是我们处理工作或客户冲突的重要因素之一。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