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天达共和获评2020 ALB China 年度雇主

4月17日,《亚洲法律杂志》(Asian Legal Business,"ALB")公布了2020 ALB China 年度雇主大奖名单,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荣幸获选。

天达共和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法律服务的同时,也十分重视员工的满意度以及年轻一代的成长。在确保每位同仁能够通过获得与付出相匹配的收益的前提下,悉心为年轻一代搭建平台,鼓励员工专注于塑造严谨扎实的职业素养和高尚的道德操守,与律所共同成长。

天达共和凭借在专业实力、职业前景、培训机会、工作生活平衡等方面的卓越表现,连续多年被众多知名媒体评为卓越法律雇主、卓越综合实力律所,此次获选2020 ALB China 年度雇主,再次体现了业界对天达共和综合实力的高度认可。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