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天达共和斩获《商法》卓越综合实力律所等8项大奖

4月8日,知名法律杂志《商法》(China Business Law Journal)公布了2020年“卓越律所大奖”名单。天达共和凭借过硬的专业实力,荣获卓越综合实力律所(北京)等8项大奖。

九层之台,起于累土。长期以来,天达共和在多个行业及领域不断深耕细作,连续多年蝉联商法卓越律所榜单。卓越综合实力律所(北京)这一殊荣更是充分体现了市场对于本所综合实力的高度认可。

卓越律所大奖:

卓越综合实力律所 (北京)  Best Overall Law Firms (Beijing) 

上榜理由: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去年在继续“一体化”制度建设的同时,开设了成都分所,加强了律所在西部地区的服务实力。在国际贸易领域,2019年1月,欧盟委员会对原产于中国的电动自行车作出反倾销和反补贴终裁,天达共和合伙人王杕及其团队代理的一家中国电动自行车公司获得倾销与补贴合并最低税的结果。本调查涉及金额四亿欧元,是欧盟发起的金额较大的贸易救济案件之一。

法律领域:

国际贸易 International trade 

企业合规 Corporate compliance 

隐私及数据保护 Data protection privacy 

行业领域:

零售及消费品 retail & Consumer

能源及自然资源 Energy & natural resources

工业制造 Industrials & manufacturing 

海商海事 Shipping

《商法》杂志由香港国际性专业刊物出版商Vantage Asia Publishing Limited出版,致力于为全球企业管理者提供高端商业及法律信息平台,广受国际性商业、法律及金融界专业人士所认同。“卓越律所”大奖是授予世界各地法律服务领域中最杰出的律师事务所奖项。“卓越律所”大奖的遴选过程极其严格,《商法》杂志每年对全球成百上千名以中国市场为核心的公司法务及法律专业人士进行问卷调研,通过统计提名与推荐,最终综合多项因素评定最后的获奖名单,考评因素包括律所参与及承办的重大交易、代表性案例以及其他卓越的成绩,客观真实地反映业界的整体意见。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