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天达共和合伙人钟鸣律师入选2020年度LEGALBAND客户首选:中国女律师15强

3月19日,2020年度LEGALBAND客户首选:中国女律师15强榜单正式出炉,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钟鸣律师凭借扎实的专业功底、优质的业界口碑以及卓越的市场表现荣登榜单。

上榜理由

钟鸣律师一直深耕于并购、投融资领域,其已为东方资产、信达资产、国投泰康信托、凯德置地、华润置地、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多个知名的金融公司、上市公司和国有企业提供有关并购重组、改制、投融资、合规等专项的法律服务,深得客户们的信任。钟律师近期作为吉林省国有资本运营有限责任公司的发行人律师,携其团队为吉林国资发行 2019 年度第一期、第二期中期票据项目提供了专业的法律解决方案,发行总规模为17.5 亿元人民币。

客户评价:“(钟鸣律师)是一位优秀、专业、勤恳、尽责的律师,她的敏锐、细致、高效、老练,给我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个人简历

钟鸣律师从业十年来,在并购、投融资、不良资产处置、企业合规及商事纠纷解决领域累积了丰富的项目经验,其客户范围涵盖金融、房地产、工业、医疗、教育、互联网、征信等多个领域。钟律师曾先后为银河投资、吉林国资、中信集团、华润集团、凯德集团等央企、国企、外企、上市公司或普通民企提供法律服务,目前担任多家金融机构、投资公司、产业集团、房地产公司、网络科技公司、医药企业的法律顾问。凭借其卓越的专业能力及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钟律师获得了客户及业内的广泛认可,2017年,钟律师被LEGALBAND评选为“中国律界俊杰30强”;2018年,钟律师被《商法》评选为“A-List法律精英”。

LEGALBAND客户首选:中国女律师15强榜单是LEGALBAND调研团队经过细致参考各大律所的推荐材料、律师自荐材料以及客户反馈信息等内容,同时结合其对中国女律师群体的长期关注与洞察,最终评选出的中国大陆地区最受客户青睐的十五位中国女律师。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