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天达共和合伙人管冰律师荣膺2020 ALB China 十五佳诉讼律师

2020年2月20日,《亚洲法律杂志》Asian Legal Business(ALB)正式公布“2020中国十五佳诉讼律师”(“2020 ALB China Top 15 Litigators”)。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管冰律师凭借出色的专业实力、优质的业界口碑以及卓越的市场表现荣登榜单。

从业十数年间,管冰律师代理多家中外企业的商标权、著作权及不正当竞争侵权诉讼、知识产权行政投诉案件 、知识产权海关保护 、为企业提供知识产权许可、转让和保护相关的专业法律意见、协助企业制定知识产权策略等。管冰律师代理的多起知识产权案件曾被评为知识产权典型案例。

管冰律师勤勉高效的工作态度、精进的专业水平受到了客户的一直高度好评。

《亚洲法律杂志》是汤森路透旗下知名法律评论杂志。“十五佳诉讼律师”评选是ALB每年基于候选律师过去12个月的重大成就、突出成果、知名案件的影响力和数量、新增客户数量、客户举荐及律师市场反馈口碑等方面的表现进行调研,最终评选出在诉讼领域具有行业影响力的中国最杰出的十五位律师。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