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天达共和荣膺《商法》2019“年度杰出交易”大奖

1.jpg

2020年2月13日,《商法》(China Business Law Journal)2019“年度杰出交易”榜单出炉,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承办的“华夏银行非公开发售普通股”项目荣膺银行与金融领域年度杰出交易。

《商法》“年度杰出交易”榜单以严格的审核要求及专业的评估体系著称。其调研团队综合考虑交易金额大小、项目复杂程度等多方面因素,精心遴选出全年度具有代表性和影响力的交易项目。

获奖交易:华夏银行非公开发售普通股

关键范畴:非公开发行

项目简介:

华夏银行是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一家中国商业银行,该行通过非公开发行人民币股票,募集资金292亿元。上市银行的再融资周期通常为8至12个月,天达共和团队在本项目中只用4个月便完成任务,超预期地快速完成法律工作的同时也协助银行和保荐机构完成大量项目协同工作。创下了历史最短记录。团队表现赢得客户和券商的一致赞誉,为本所在资本市场同行中增添了美誉。

项目成员:合伙人邢冬梅、蔡启孝,律师程静、姜懿真,实习律师张晋超、黄玥澎,法务人员李昕昉。

本所在资本市场、公司并购、金融与融资、争议解决、反倾销反补贴、PPP等众多领域代理的众多重大交易/案件,连续多年获《商法》推荐,体现了业界对本所专业实力和影响力的充分肯定和认可。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