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天达共和刘晓砚律师入选2020年度中国律师特别推荐榜15强:家族财富管理领域

12月29日,专业法律评级机构LEGALBAND正式发布了“2020年度中国律师特别推荐榜15强:家族财富管理”榜单。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刘晓砚律师以丰富的执业经验及良好的客户口碑荣登榜单。

上榜理由:刘晓砚律师近年来已代表中国十多位知名企业家及富豪为其家族办公室提供全面的法律咨询服务,业务涉及财富管理、股权债权投资、海外投资以及各类金融产品投资、境内外信托架构搭建、婚姻财富规划、家族财富继承等多个方面。同时刘律师为多家信托公司、财富管理公司及其集合家族办公室提供包括婚姻继承规划和咨询、保险、境内外家族信托架构搭建、财富管理产品的设计等服务,业务能力广受好评。

客户评价:“刘律师兼具法律的专业度与商业的敏锐度,擅长为客户解决复杂问题,在交易中常能获得交易双方的共同认可。”

个人简历:刘晓砚律师,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主要在家族财富管理、私募基金、投并购、保险金融方面提供法律服务并具有丰富经验。刘律师为十位以上家族办公室提供财富管理法律服务,并作为多家银行、信托、保险、私募基金、上市公司、大型国企央企的中国法律顾问。刘律师于2015年被国际评级机构LEGALBAND评选为“中国律界俊杰30强之一”;其负责的众安在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发起设立项目,以及戴姆勒股份公司战略投资北京汽车项目均被《亚洲法律顾问》杂志评选为“2013年年度交易”;其参与的北京燃气收购俄罗斯石油下属油气公司项目被《商法》杂志评选为“2017年年度杰出交易”;入围Euromoney“2020亚太商业法律女性大奖”私募股权领域业界精英。

在长达一个多月的调研期内,LEGALBAND细致参考了各大律所的推荐材料、律师自荐材料以及客户反馈信息等内容,同时结合LEGALBAND中国区驻地调研团队对中国家族财富管理领域的长期关注与洞察,最终选出15位中国大陆地区最值得推荐的家族财富管理律师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