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天达共和杭州办荣获“杭州市规范化律师事务所”荣誉称号

 12月22日,杭州市司法局、杭州市律师协会发布《关于授予浙江沁地律师事务所等19家律师事务所“杭州市规范化律师事务所”称号及浙江五联律师事务所等70家律师事务所复核通过的决定》,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杭州办公室被授予“杭州市规范化律师事务所”荣誉称号。


按照《杭州市规范化律师事务所创建办法》《杭州市规范化律师事务所创建标准》规定,“杭州市规范化律师事务所”荣誉称号需经基础条件、队伍建设、管理规范三个方面,办公设施、业务效益、社会责任、社会形象、党群组织建设、人员优化、专业分工等十四个指标的书面审查、实地考核及创建领导小组审核后才能被正式授予。


天达共和杭州办获此殊荣,既是对律所成立四年以来既往工作成绩的认可与肯定,更是对律所今后发展提出了更高的标准与要求。天达共和杭州办将始终坚持规范办所、规范执业,担当社会责任,献力社会法治,用敬业、尽责、专业、协作、开拓、创新的执业理念,提供更加全面、便捷、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