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天达共和蝉联钱伯斯亚太榜单

2020年12月15日,著名法律评级机构钱伯斯 (Chambers and Partners)发布了2021亚太部分榜单。天达共和凭借扎实的专业能力、优质的客户服务以及斐然的工作成果,在国际贸易/世贸:应诉方、争议解决领域荣获推荐。国际贸易部合伙人王杕律师、银行与金融部合伙人邢冬梅律师、争议解决部合伙人纪超一律师入选推荐律师榜单。


推荐领域


国际贸易/世贸:应诉方

International Trade/WTO: Respondent


钱伯斯评论: 天达共和国际贸易团队在涉及欧盟、印度和澳大利亚的贸易救济案件,以及新出口商和日落审查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受到来自能源、工业工程、采矿和金属以及建筑和材料等行业的公司的青睐。在各种损害案件中维护客户正当权益。


争议解决 Dispute Resolution

钱伯斯评论: 天达共和争议解决团队长期在产品责任、投资问题以及其他商业纠纷方面提供优质法律服务。为来自各行各业的国内外企业,如制造业和金融服务等提供仲裁和诉讼方面的法律服务。


客户评价:  “这是一件棘手的案子,但是该团队给了我们非常实用的建议。他们不会给出教科书式的答案,但会考虑实际情况,给出非常实用的建议。”“他们非常积极主动,能够满足我们非常紧迫的时间安排”


推荐律师


王杕


钱伯斯评论:  王杕律师(Vivian Wang)为国际贸易团队的负责人,长期接受国内企业或协会的委托。王律师在处理欧盟、印度和越南发起的贸易调查方面经验丰富。


邢冬梅

钱伯斯评论:  邢冬梅律师(Dorothy Xing)是天达共和的资深合伙人,在银行与金融领域拥有丰富的法律服务经验。她协助客户进行金融交易,并在金融领域的公司治理和监管合规事宜上提供法律建议。一位受访者表示,她是一位“非常敬业”的合伙人,并且“在该领域经验丰富”。


纪超一

钱伯斯评论:  纪超一律师(Rocky Ji)的执业领域涵盖诉讼和仲裁。他赢得了客户们的赞扬,其中一位表示:“我知道有很多客户去咨询他,但他总是抽出时间竭诚提供服务。他总是给我们非常及时的回应和实用的建议。”


钱伯斯(Chambers and Partners)是全球知名的法律评级机构,以其严谨的调研和评价体系,综合分析客户反馈、服务项目/案例等信息,评选各领域知名律所和顶尖律师,为客户寻求优质、高端法律服务提供权威参考。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