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2020法治日报第三届“一带一路”优秀法律服务项目奖揭晓 天达共和揽获三项大奖


WechatIMG133.jpeg

12月12日,由法治日报社主办、法制网承办的第三届“一带一路”优秀法律服务项目颁奖典礼暨“一带一路”法律服务高端论坛在京举行。该评选旨在记录律师行业的先进事迹,传递律师行业的法治声音,弘扬律师行业的法治精神。天达共和凭借极致的法律服务和良好的客户口碑,囊获三项大奖。包括“一带一路·健康之路”十佳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王杕律师获评的“一带一路·健康之路”十佳律师,银行与金融部合伙人邢冬梅律师、王剑顾问牵头代理的阿尔金银团贷款项目获评“一带一路·健康之路”优秀法律服务案例。合伙人邢冬梅律师、王杕律师、马立文律师、纪超一律师、王剑顾问、卢姗律师等一同出席了会议。


颁奖环节


WX20201212-151852@2x.png

 “一带一路·健康之路”十佳律师事务所


“一带一路·健康之路”十佳律师:王杕


“一带一路·健康之路”优秀法律服务案例


自2013年中国首倡以来,“一带一路”经过了连点成线再到面,在广袤大陆上落地生根的七载春秋。在2020年疫情席卷全球的大背景下,作为护航“一带一路”的法律工作者们又将面临怎样的机遇与挑战?邢冬梅律师在圆桌对话环节分享了她的观察与思考。“一带一路”作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实践平台,其涉及的交易目的除了商业上的数字化增长以外,还有国家法治宣传等方面的战略考量。在繁忙与机遇之中,“一带一路”对中国法律人的感知力、领悟力以及对国家战略的理解力和配合度,都是极大的考验。


大道同行,篆刻着中国法律的担当。中国法律人已经做好应对各种风险与挑战的准备,为后疫情时代的一带一路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