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天达共和杜连军、申晓雨律师荣膺LEGALBAND中国律师特别推荐榜15强榜单

2020年12月10日,法律评级机构LEGALBAND公布了“2020年度中国律师特别推荐榜15强”榜单,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杜连军律师、申晓雨律师凭借深厚的法律功底和良好的业界口碑分别入选“经济犯罪”领域、“网络安全与数据合规”领域中国律师特别推荐榜15强。


中国律师特别推荐榜15强:经济犯罪

经济犯罪.jpg

上榜律师:杜连军  刑事部负责合伙人

上榜理由:

杜连军律师现为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的刑事业务部门负责人,其已从事刑事法律工作超过三十年,在经济犯罪领域积累了大量相关案件的实践经验,在法律服务市场中拥有很高的影响力。杜律师曾主办的代表案件包括:华润集团原董事长宋某贪污、受贿案;四川省交通厅原厅长刘某某贪污案、对财政部原副部长王某某单位行贿案等。

客户评价:

“专业、敬业、厚德、仁心;精湛的专业技艺,能敏锐洞察指控体系的漏洞;忘我的工作态度,为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战斗到底。”

个人简历:

杜连军律师曾担任公诉检察官十三余年,从事刑事辩护和代理工作逾二十年,先后承办公安部原副部长李某某受贿案、北京市原常务副市长、政协副主席李某某受贿案、华润集团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某贪污、受贿案等数百件重大疑难、复杂刑事案件,并担任多家单位和公民的刑事法律顾问,荣获北京市司法局颁发的“对北京市律师刑事辩护工作作出突出贡献奖”及被北京市律师协会授予北京市律师行业“百名优秀刑辩律师”称号。


中国律师特别推荐榜15强:网络安全与数据合规

网络安全与数据合规.jpg

上榜律师:申晓雨  数据合规团队负责合伙人

上榜理由:

申晓雨律师近年来已协助多家跨国公司以及国内的大型企业处理数据合规和个人隐私保护法律事务,行业涉及保险、TMT、零售、征信、票务、体育娱乐、旅游、食品等,在网络安全与数据合规领域的专业度非常高。此外,申律师还发表了多篇网络安全与数据合规领域的专业文章,对企业的数据合规业务具有一定的指导作用。

客户评价:

“申律师提供的法律服务能够最大限度的贴近项目的需求。基于客户提出的意见,也能够非常良好的给予进一步的说明和更新;具备良好的沟通技巧和管理技巧,与客户保持顺畅合作,并能够有效组织律所资源为客户提供法律支持。”

个人简历:

申晓雨律师是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数据合规团队的负责人,近年来协助多家跨国公司、大型企业处理数据合规法律事务,涉及保险、征信、零售、旅游、票务、科技、传媒、食品、体育等多行业。申律师同时擅长投资并购和公司法律事务,为客户在中国的投资、重组及日常经营活动提供全面法律服务。申律师擅于从法律和商业综合角度为企业提供解决方案,得到客户广泛认可,连续多年获多家国际知名法律媒体推荐。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