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天达共和荣获三项 China Law & Practice 2019年度法律大奖提名

2019年8月6日,知名法律媒体《中国法律商务》(China Law & Practice)“2019年度法律大奖”提名榜单新鲜出炉。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凭借扎实的业务能力、优质的服务水平以及良好的市场口碑,获评包括“银行金融领域年度杰出律师事务所”、“房地产领域年度杰出律师事务所”、“年度最佳新办公室”在内的三项律所奖项提名。


银行金融领域杰出律所


天达共和担任多家国内及国外商业银行及非银行金融机构的法律顾问,拥有一支专注于银行和金融机构法律服务的金融团队,经过逾十年的发展壮大,已成为业内最有实力的金融法律专业团队,服务的客户包括银监会、证监会、保监会监管范围内的银行、信托、证券、基金、保险、资产管理、货币经纪、汽车金融、财务公司、消费金融、金融租赁等各类金融机构。


房地产领域杰出律所


天达共和房地产与建筑工程部门由多名专业律师组成,其中合伙人及高级律师均有该领域深耕十年以上的经历。凭借敏锐的商业意识、广阔的视角以及对行业的深层次理解,部门已为众多企业通过法律手段解决了诸多商业难题,服务的客户包括数十家大型投资开发和建筑施工企业,业务范围涵盖了房地产并购、房地产金融、商业地产与酒店、集体土地利用、养老地产、特色小镇、PPP、工程项目风险控制、工程争议解决等多个领域。部门近年来在集体土地利用方面走在业内前沿并取得了突出的成绩。


年度最佳新办公室:杭州办公室


天达共和杭州办公室坚持将 “客户服务”和“人才培养”作为律所管理的两条核心主线。在客户服务上,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实行团队化服务加上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贯彻落实“成功始于助人成功”理念,大大提高了客户的满意度。率先在律所中成立了专门的“知识管理部”,从事各类裁判规则的整理和新型法律产品的研发,在法律服务产品的精品化方面作出了有益的探索。模拟法庭、任务小组讨论、头脑风暴等已经成为提高律师执业技能和提升服务水平的“常规武器”。在人才培养上,采用专业团队和“律师池”结合模式,促进了青年律师的快速成长。总所视频统一培训、分所模拟法庭、团队案例研讨与青年律师沙龙,已经成为青年律师交流和培养的重要平台,并在本地律所中已经产生良好的效应。


《中国法律商务》(China Law & Practice)是国际知名法律出版机构ALM集团旗下权威法律媒体。“《中国法律商务》年度法律大奖”由ALM旗下的《中国法律商务》杂志、《亚洲律师》、《美国律师》杂志和Legal Week的编辑团队经过广泛客户调查和专家评审后联合评选而出,多年来以其全面、客观、严格的遴选标准而成为中国法律业界最具影响力的评奖之一。最终的获奖结果将于2019年9月19日在颁奖晚宴中揭晓。


本次提名是对天达共和与客户精诚合作的认可。天达共和将一如既往地用敬业、尽责、专业、协作、开拓、创新的执业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全面、便捷、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