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王建瑞律师荣获湖北省“全省律师行业优秀党员律师”荣誉称号

2019年7月28日,湖北省全省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先进典型表彰会在武汉召开,对全省律师行业30个先进党组织、99名优秀党员律师和2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谭先振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全面加强新时代律师行业党建,选优配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力量,推动律师行业健康发展。会议由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省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张正军主持。省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所武汉办合伙人王建瑞律师被授予“全省律师行业优秀党员律师”荣誉称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党对律师工作的全面领导,紧紧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高水平法律服务助推高质量发展,为全面依法治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