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天达共和代理的反倾销案荣获“一带一路·合规之路”优秀法律服务案例奖

微信截图_20200310222218.png

2019年12月22日,由法制日报社主办,法制网承办的第二届“一带一路”优秀法律服务项目颁奖典礼暨“一带一路”法律服务高端论坛在北京民航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王杕律师代理的印度对华光伏反倾销案获选“一带一路· 合规之路”优秀法律服务案例。

微信截图_20200310220823.png


王杕律师及其团队在印度对华光伏产品反倾销调查中代理中国全行业进行行业损害抗辩,并代理1家抽样企业应诉。在本案应诉过程中,王杕律师及其团队多次代表中国全行业向印度调查机关提交抗辩意见以及对起诉方意见的反驳,并陪同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代表赴新德里参加听证会。印度于2018年3月发布公告,决定终止本次反倾销调查,无措施结案。

微信截图_20200310222159.png

随着“一带一路”方针的推广和实施,我国与沿线国家的贸易与合作日益紧密。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中,印度发起的针对我国的贸易救济调查最多,对我国出口企业造成严重影响。本案的成功,不仅维护了中国光伏行业及企业的利益,也为中国行业及企业应对印度贸易救济调查提供了经验借鉴。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