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天达共和合伙人陈相瑜律师当选2019浙江民建年度人物

在经过了各市委会推荐、评审委员会初评 、“浙江民建”微信公众号网络宣传、主委会议审议、常委会议现场推介和投票等多个环节后,12月17日,在民建浙江省九届十五次常委(扩大)会议上,天达共和合伙人陈相瑜当选2019“浙江民建年度人物”。

 

讲担当重实效,以硬本领提供高质量法律服务。


1.jpg

陈相瑜律师深耕法律服务十五年,锐意进取、专业精进、富有情怀、致力公益,先后荣获“2014-2018年度浙江省优秀律师”、“杭州市人大代表履职积极分子”、“杭州市司法局优秀青年志愿者”、“杭州市十大律师先锋”等称号。2019年5月在“两个健康”法律服务团成立时积极认领了26件重要法律服务事项,无私付出,截至目前已圆满完成。如,围绕企业发展面临的法律问题,主动赴湖州等地与民建企业家座谈,开展法律咨询和讲座,受众人数达500余人;聚焦新经济新业态,推动法律服务首次落地在网红直播经济新业态聚集区——米果•东部首座产业园区,精准提供法律服务;对接民营中小微企业服务园,筹划运用网络法律直播进行法律普及教育;设立企业定点值班制度,定期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受到了企业和群众好评。积极关注民生,发表《房屋出租与抵押中的法律分析》等学术文章,完成《浙江省律师行业违规违纪案例汇编》,推动法律服务规范化。

 

讲奉献重责任,以勤干务实精神尽心履职服务。


2.jpg

陈相瑜律师当选为市人大代表后,认真履职,积极参与立法、监督活动,围绕人民群众关心的交通整治、食药安全等方面,提出了10余件议案建议,有效推动相关问题的解决,担当起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责任。作为民建成员,积极开展议政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等活动,组织与沈阳、烟台等地民建组织的交流互动,促进南北民建支部相互合作;联合省委会青年企业家工作委员会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探讨企业转型升级的方向。积极参与党派考察调研,组织开展相关问题研讨交流,形成研究成果,推动形成保护企业合法权益的法治环境。

 

讲情怀重实干,以感恩之心致力于公益事业。


3裁剪.jpg

讲情怀重实干,以感恩之心致力于公益事业。“饮水思源,回报社会”,这是陈相瑜的座右铭。公益活动成了他律师职业以外最大的事业,并矢志不渝、乐在其中。每年坚持前往杭州明珠实验学校(杭州最大的民工子弟学校)、南郊监狱、萧山社区等地,开展“送法进社区”、法律“三服务”等公益活动,受益人员约5000人。连续七年参与组织支部成员开展“向日葵爱心助学”行动,至今已帮困助学505名学生。组织开展帮扶贵州黔西县脱贫攻坚捐赠行动,开展探望孤老,组织义卖、捐赠、慰问环卫工人等活动。参与组织的慈善捐赠活动累计金额达百余万元,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民建人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使命和情怀。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