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钱伯斯榜单——天达共和的坚守与突破

2019年12月5日,著名法律评级机构钱伯斯 (Chambers and Partners)发布了《2020亚太法律指南》 (2020 Asia-Pacific Guide)。天达共和凭借扎实的专业能力、优质的客户服务以及斐然的工作成果,除连续多年登榜的公司/商事:东部沿海(北京)、国际贸易/世贸:应诉方、公司并购等领域之外,公司/商事:中部、争议解决领域也在今年突破重围,跻身榜单,是本所武汉办强劲发展和争议解决领域厚积薄发的必然结果。金融与融资部合伙人邢冬梅律师、国际贸易部合伙人王杕律师蝉联杰出律师榜单。


荣获推荐业务领域


公司/商事:东部沿海(北京)(Band 2)

钱伯斯评论:

业务优势:该所执业已久,尤其善于处理争议性事务。其争议解决业务保持着逐年增长态势。对处理国际贸易、融资、知识产权等都很擅长。同时具有很强的日本业务能力。该所在北京市场的扎实过往业绩和强大实力备受瞩目。

业务亮点:为京能集团发行150亿人民币公司债提供法律服务。


公司/商事:中部(Band 2)

钱伯斯评论:

业务优势: 该所是执业已久的全国性律所,在武汉设有办公室。因其处理当地PPP、基金和纠纷事宜的灵巧能力而受高度好评。还值得注意的是其迅速发展的知识产权业务。

团队强项:市场评论者说:“他们部署良好,前途光明。”


国际贸易/世贸:应诉方(Band 3)

钱伯斯评论:

业务优势:该团队在涉及欧盟、俄罗斯和澳大利亚的贸易救济案件、新出口商复审和日落复审方面有着大量的经验。经常受到来自广泛行业客户的追捧,例如来自能源、工业工程、采矿和金属以及建筑工程和材料行业的客户。此外, 该所还在各种争议案件中为客户辩护。其在化工、电子和自行车行业的深厚行业知识备受瞩目。同时能够就合规问题提供建议。

团队强项:该团队以其 “非常勤奋、快速和准确的回应” 而备受客户称赞。


公司并购(受认可律所)


争议解决(受认可律所)


荣获推荐律师


国际贸易/世贸:应诉方 (Band 2)

王杕

钱伯斯评论:

王杕律师擅长处理与欧盟相关的案件。市场评论员认为她在反倾销案件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银行与金融 (Band 4)

邢冬梅

钱伯斯评论:

邢冬梅律师是银行与金融部核心合伙人,在该领域拥有扎实经验。她协助银行和金融机构处理公司管理和风险评估事宜,也就金融交易架构提供战略建议。

天达共和已多年蝉联钱伯斯榜单,此番再获殊荣彰显了天达共和卓越的专业能力和优质高效的服务。天达共和将一如既往地秉承敬业、尽责、专业、协作、开拓、创新的执业理念,通过国际化、专业化、规范化的管理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全面、便捷、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