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天达共和合伙人宫晓燕荣获2019年度体育律师奖



12月10-12日,由体育BANK、体银商学院、海淀文旅集团联合主办,北京建工集团旗下北京建工城市更新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北京铜牛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建悦·体银谷杯第五届 SportIN体育产业大会暨体育BANK颁奖盛典在北京建悦·体银谷举办。大会邀请1000余名政企研精英,30余位奥运冠军、世界冠军,通过主旨论坛、分论坛、报告发布、颁奖盛典等板块全面涵盖体育产业链条。

此次大会揭晓了2019年度体育产业大奖,包括年度金奖类、赛事类、投资类、儿童体育类四大类共计37项大奖。据悉,本次评选是经过组委会,依托媒体影响力,智库调研,专家评审等方式进行的行业调研和深度访谈而产生,确保了参评项目的广泛性及评选结果的专业性。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宫晓燕律师以高质量的法律服务、良好的业界口碑以及专业领域的杰出表现在此次颁奖盛典中荣膺“2019年度体育律师”称号。

2019年度体育律师:宫晓燕-1.jpg

天达共和在体育领域有十余年的服务经验,在为十多家运动协会、运动管理中心提供常年法律顾问服务的同时,也为篮球世界杯、冰球世锦赛、滑轮世界杯、滑雪大跳台世界杯、田径世锦赛、国际大型赛事等提供专项法律服务,并在赛事争议解决、反兴奋剂听证会、国际体育仲裁、诉讼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