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天达共和律师被聘为深圳中级人民法院特邀调解员

二人聘书.gif

为加强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建设,提高调解工作的质量和效率,深圳中级人民法院面向行政机关、行业协会、社会团体聘任了31名特邀调解员。6月22日,特邀调解员聘任仪式在深圳中院文化交流中心举行。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汪涛、律师唐素兰受邀被特聘为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特邀调解员,任期三年。


深入推进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改革,是人民法院深化司法改革、实现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重要举措。特邀调解员作为化解矛盾纠纷的重要社会力量,由人民法院负责聘任、指导和培训,接受人民法院立案前委派或者立案后委托依法进行调解,促使当事人在平等协商基础上达成调解协议、解决纠纷,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本次特邀调解员的聘任工作,得到了深圳大学、市贸促委调解中心、市保险消费权益服务中心、市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促进会、市律师协会、市银行业协会、市心理咨询师协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推荐了各个领域的优秀人才,涵盖了法学、心理学、管理学、医学等专业。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胡志光,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谦出席聘任仪式,并为特邀调解员颁发证书。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