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赵舒杰律师荣获央视《律师来了》“优秀法律顾问奖”

《律师来了》是央视社会与法频道推出的一档大型法律公益服务节目,第一季自2017年9月3日开播至今年4月14日收官,共播出了31期,取得了良好的收视率及社会影响力。


微信图片_20180428150039.jpg

2018年4月27日,由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推出的大型法律公益服务节目《律师来了》第一季总结会在北京市律师协会召开,本次活动由北京市律师协会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社会与法频道共同举办。会上,北京市律师协会秘书长萧骊珠女士为天达共和合伙人赵舒杰律师颁发了“优秀法律顾问奖”。


img-428140600-0001 拷贝.jpg

司法部办公厅副主任、新闻办主任李子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社会与法频道总监王广令,总监助理庞克,制片人汤识理;北京市司法局副局级领导王群,律师综合指导处处长兼北京市律师协会秘书长萧骊珠;北京市律师协会会长高子程,副会长张峥,宣传联络与表彰委主任沈腾、秘书处宣传(国际)联络部主任李凯以及央视相关人员和出镜律师等共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律师来了》主持人煊一主持。


微信图片_20180428173618.jpg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律师来了》节目视频宣传片,听取了节目主编、主持人屠化从节目整体架构、播出方式、收视效果等方面对第一季播出情况的总结,以及第二季节目的构想及创新思路。与会领导和嘉宾为获奖律师颁发了《律师来了》第一季节目“优秀法律顾问奖”。


微信图片_20180428174343.jpg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