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天达共和律师蝉联2018年度中国“A-List 法律精英”榜单

China Business Law Journal《商法》今年与新浪法问及新浪财经合作的2018年度中国市场 “A-List法律精英” 名单正式公布。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钟鸣律师、王杕律师、邢冬梅律师凭借客户至上的敬业精神、深厚的法学底蕴、丰富的实践经验、敏捷的商业思维、国际化的视野、高效的团队协作能力荣登榜单。

 

面对中国日新月异的商业及监管环境,许多有着涉华商业活动的企业对法律服务的要求也更加的复杂及多元化。为了更好地了解优秀的商业律师有哪些特质,《商法》进行了年度调研,收到了千余份来自公司法务、高管以及律师同行的推荐,并从中选出了150位中国业务精英律师(其中100位来自中国所,50位来自境外所)。

 

此次天达共和律师再次荣登榜单彰显了天达共和卓越的专业能力和优质高效的服务,更充分体现了年轻律师的成长,譬如包括腾讯、平安证券等在内的客户将提名给了本所深圳办公室合伙人钟鸣律师,认为她法学功底扎实,职业经验丰富,机敏应变且临危不惧。一位证券公司的投资经理对她的一次表现印象深刻:“有一次债券持有人会议,由于时间比较紧迫,本以为可能会推迟,但是钟律师迅速、准确地完成了相关工作,使得会议顺利进行。”

 

天达共和将一如既往地秉承敬业、尽责、专业、协作、开拓、创新的执业理念,通过国际化、专业化、规范化的管理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全面、便捷、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