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邢飞律师荣登“2018年度LEGALBAND中国律界俊杰榜三十强”

2018年11月29日,“2018年度LEGALBAND中国律界俊杰榜三十强”榜单正式发布。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邢飞律师凭借卓越的表现、良好的口碑、客户的认可荣登榜单。

邢飞.jpg

邢飞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执业领域: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资本市场与证券、并购重组

出生年月:1990年6月

从业年限:4年

上榜理由:邢飞律师是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PPP团队的优秀青年律师,其已协助所在团队获得中国采购与招投标网评选的2015、2016年度中国PPP项目十佳律师事务所、2015、2016年度中国市政基础设施PPP项目律师事务所首选品牌,在该领域拥有丰富的客户群体及较高的知名度。邢律师所承办的PPP项目涉及总投资金额逾1700亿元,且其中十余个PPP项目被财政部评为PPP示范项目或省级PPP示范项目。“邢律师展示出了深厚的专业功底、高效严谨的工作作风,以及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受到了公司法律团队及业务团队的一致好评。”刑律师本科毕业于北京工商大学,硕士毕业于英国布里斯托大学,已取得中国律师执业证。

个人哲学:“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

 

在长达一个多月的调研期内,LEGALBAND调研团队细致参考了律师事务所的推荐材料、律师自荐材料以及客户反馈信息等,同时结合其中国区驻地调研团队对中国法律市场的长期观察和洞悉,最终评选出30位中国大陆地区最卓越的年轻律师。本次评选核心要素包括客户及同事对该律师的评价、参与的重大交易或案件及工作经历等。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