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2019钱伯斯亚太排名发布 天达共和蝉联榜单

钱伯斯-白字.jpg

2018年11月29日,著名法律评级机构钱伯斯(Chambers and Partners)发布了《2019亚太法律指南》(2019 Asia-Pacific Guide),2019钱伯斯亚太排名:中资所律所榜、2019钱伯斯亚太排名:中资所律师榜榜单发布。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公司并购、公司/商事:东部沿海(北京)、国际贸易/世贸:应诉方三领域入选2019钱伯斯亚太排名:中资所律所榜。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邢冬梅律师、王杕律师入选2019钱伯斯亚太排名:中资所律师榜。


天达共和已多年蝉联钱伯斯榜单,此番再获殊荣彰显了天达共和卓越的专业能力和优质高效的服务。天达共和将一如既往地秉承敬业、尽责、专业、协作、开拓、创新的执业理念,通过国际化、专业化、规范化的管理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全面、便捷、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