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胡晓华律师荣膺ALB中国最佳女律师

alb十五佳女律师.png


近日,汤森路透《亚洲法律杂志》(ALB)2018中国最佳女律师榜单出炉,天达共和公司与证券部负责合伙人胡晓华律师凭借其在法律界的突出成就、代理的重大交易和案件、客户和同事的高度认可等荣登榜单。

 

胡晓华律师1992年取得律师执业资格,从业25年,专注公司并购及证券业务领域,胡律师近二十年来承办过数百起公司并购重组项目,尤为擅长医药、医疗、水泥、商业零售、IT 行业并购重组,多次荣膺某知名排名机构公司及并购重组领域亚洲领先律师殊荣;胡律师先后参与并承办了数十起境内及境外IPO及再融资项目、境内及境外债券发行项目。

 

此外,胡律师热心公益和社会事务,多年来致力于贫困地区教育、年轻律师培养等事务。更作为主要倡议者及具体牵头人之一,积极参与并促成天达共和与武汉大学在法律人才培养和学术交流方面的紧密合作。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