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天达共和荣登LEGALBAND中国顶级律所和律师排行榜


近日,在最新公布的“2017 LEGALBAND中国顶级律所排行榜”和“2017 LEGALBAND中国顶级律师排行榜”中,天达共和成绩卓著,凭借着雄厚的实力和杰出的表现,7个专业领域入选律所榜单,8名律师10人次荣登律师榜单。



LEGALBAND是国际媒体公司Accurate Media旗下的国际法律评级机构,本次排行榜单历经数月,通过细致研究各大律所及律师提交的申报材料,并通过包括但不限于电话、邮件等方式对客户及法律同行进行了深度调研,其评价具有很强的权威性和国际影响力。


此次获奖再次印证了天达共和在法律服务中的执业能力,客户对我们的高度认可。我们将一如既往的用优质、高效、专业的法律服务回馈客户。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