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封映辉律师荣获ALB 2017年“中国十五佳诉讼律师”


近日,在《亚洲法律杂志》(Asian Legal Business)最新公布的2017年“中国十五佳诉讼律师”评选结果中,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封映辉律师凭借在争议解决领域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经验荣登榜单。该评选根据对入选律师代理典型案件的难易程度、律师诉讼策略、案件影响力、创新性等标准,最终评选出15强。


从业26年以来,封映辉律师一直活跃在诉讼仲裁第一线,作为出庭律师参加诉讼。在过去一年里,其代理了数起重大典型案件。除了律师的本职工作外,封映辉律师还将多年来形成的办案经验及教训传授给年轻人,曾在河北律协主办的律师初任及中央民族大学的法律诊所授课。


诉讼律师的本分及意义在于:发现问题,并富有创意的解决问题。事实x法律=结论。从繁杂的事实中发现问题并提炼成逻辑严谨的刚要,从大量的法律法规中检索出相适应的条文,结合案件发生的背景、行业特点等因素综合分析,在此基础上做出对客户最有利的方案。案件取得好的结果,富有创意的方案是关键,而不是简单的诉请、机械的抗辩。


整个案件的司法过程中,诉讼律师会非常清醒的第一时间意识到案件所涉商事活动自身出现的问题,相关领域的法律是否有漏洞及待完善之处。及时反馈客户修正交易结构及注意事项,及时向立法机构提出修改、完善法律的建议。”


我们在此祝贺封映辉律师获此殊荣,同时我们的争议解决团队也将继续秉承客户至上的原则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法律服务。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