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王建瑞律师被聘为首届湖北省政府法律顾问

近日,天达共和武汉办公室合伙人王建瑞律师被湖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聘为首届湖北省政府法律顾问。湖北省政府法律顾问是根据中央和地方有关规定组建,以省政府法制机构人员为主体,吸收法学专家和律师参加的队伍。

省政府法律顾问聘任期3年,任职期间履行下列工作职责:根据需要参与省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的合法性审查或法律风险评估;参与省政府立法和规范性文件的制定、审查;根据需要对省政府推进依法行政中的重大具体行政行为进行合法性审查;为省政府重大民商事行为提供合法性审查或提供法律咨询、论证意见;根据需要为省政府相关诉讼(仲裁)活动和处理非诉讼纠纷提供法律服务;参与研究法治政府建设重大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承办省政府交办的其他涉法事务。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