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天达共和合伙人当选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常务理事


2016年12月25日上午, “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第四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国家质检总局五楼报告厅召开。本次会议上,本所主任李大进律师及合伙人康健律师光荣当选为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第四届常务理事。


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成立于1994年,是由政府部门、中央新闻机构、经济学家、名优企业及科技界等方面人士和单位自愿结成的全国性组织,负责组织、指导、协调全国质量万里行工作,业务主管是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自成立以来,围绕打假扶优、规范市场、引导消费、服务企业等方面开展活动,揭露曝光了一大批制假售假案件,扶持了一大批品牌企业和名优产品,开创了“3.15中国消费维权论坛”、“中国质量万里行出征仪式”、“中国品牌发展论坛”、“中国自主创新论坛”、“中国服务质量论坛”、“外资企业打假论坛”等质量发展品牌活动,获得了党和国家领导人的肯定,赢得了广大消费者和全社会的赞誉。 


本所两名合伙人本次当选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常务理事,将进一步加强本所与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在提高全民质量意识、法制意识和诚信观念等领域的全面合作,为促进我国质量法制整体水平建设和法制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