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顶级IP律师的名义》| 世界知识产权日特辑

f1.png


知识产权日到来之际,由一支顶级知产律师团队主演的IP大戏,震撼来袭。为了更全面的认识这些老戏骨和小鲜肉,今天小编就来盘点一下,在2017年这些老戏骨和小鲜肉有哪些代表作?斩获了哪些奖项?出镜率几何?


2017年度最佳影片

f2.png

f3.png

f4.png

2017年度荣获奖项

f5.png

2017年度出镜率 

赵立辉律师、关刚律师、管冰律师接受站酷网、中国网专访

f6.png


2017年4月13日,赵立辉律师接受站酷网专访,就广大设计师普遍关注的“版权”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回答,访谈内容深受站酷网友欢迎和好评。(http://www.zcool.com.cn/article/ZNDg2Mjg0.html#commentMaoDian)

2017年4月21日,关刚律师、管冰律师接受中国网专访,就中国知识产权行业发展、版权保护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发表了各自的观点。


张青华律师、赵立辉律师、时萧楠律师、管冰律师、冯超律师做知识产权专题讲座


2017年2月,张青华律师在日本东京都知识产权中心,就中国的海关知识产权保护做讲座。

f7.jpg


2017年3月17日,赵立辉律师、时萧楠律师在武汉为客户开展《零售企业知识产权风险防范》的培训,深入浅出地就客户关心的零售企业知识产权纠纷以及侵权防范和应对等客户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介绍。


2017年4月13日,管冰律师为赢家伟业创业孵化器做《初创企业知识产权风险防范及策略制定》培训。管冰律师在演讲过程中分享了满满干货,帮助初创企业合理地规避知识产权风险。


f8.jpg


2017年4月19日,中国科学技术学会法律实务培训班于在京举办,冯超律师受邀为50余位全国学会的工作人员授课。冯超律师从知识产权法相关知识切入,深入解析了学会在知识产权方面的法律风险及应对措施。(http://www.cast.org.cn/n17040442/n17136067/17664357.html)

 

日本两大知名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拜访天达共和

f9.jpg


2017年4月17日、19日,日本两大著名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分别访问天达共和,双方就中日知识产权保护问题以及弊所知识产权代理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且在今后长期友好合作问题上达成了共识。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