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天达共和荣登北京市司法行政系统光荣册

929日,北京市司法行政系统表彰会暨十九大安保决胜阶段誓师大会隆重召开。会议表彰了2015年至2017年度首都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125个和先进个人80名,其中受表彰律所26家,由各区从两千多家律所中推荐产生。天达共和荣列其中。               

会上,熊选国副部长充分肯定了近年来首都司法行政工作和司法行政队伍建设取得的成绩,对做好新形势下首都司法行政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表彰誓师大会召开前,出席会议的熊选国副部长、张延昆书记等领导,会见了此次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a3.jpg

天达共和在多次获得国际知名法律媒体如《钱伯斯》、英国《律师杂志》、《亚太法律500强》、《国际金融法律评论》、汤森路透《亚洲法律杂志》等在专业领域认可的同时,连续多年受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北京市司法局、律师协会和仲裁机构的嘉奖,本次被评为首都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再次印证了本所在法律服务中的执业能力。天达共和将一如既往地秉持成功,始于助人成功的理念,用优质、高效、专业的法律服务回馈社会。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