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The Lawyer亚太100强律所榜单公布

a1.jpg


近日,经过数月精心调研,国际知名专业法律杂志The Lawyer公布了亚太地区100强律所榜单,并对亚太地区律所近5年的发展态势作出了对比分析和详实报告。


该榜单涵盖了亚太地区十余个司法管辖区的律师事务所,共有37家中国律所、22家澳大利亚律所、12家印度律所、10家韩国律所、6家日本律所以及新西兰、新加坡、中国香港、泰国、马来西亚、菲律宾律所等上搒。

 

在此次排名中,天达共和再次荣登榜单,并在上榜的37家中国律所中位居22,在总榜单中位列48,较之2015年有所提升。天达共和综合实力的增强得益于合并后稳定的发展。两年来,天达共和在合理整合原有业务的基础上,不断开创新的业务增长点,并在北京总部、上海、深圳、武汉一体化建设的基础上增设了杭州分所,完善了长江三角区域的法律服务格局。同时,天达共和着力打造知产团队,提升专业服务能力,大量引进知产人才,补足业务短板,使本所的知识产权业务形成了法律服务和专商代理的完整结构,知产服务趋于完善。正如报告中所反映的,律所人数的增加与律所地域扩张紧密相连,律所综合实力的提升则需要不断的锐意进取。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