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张璇律师荣膺“ALB 2017年中国律师新星”

1.png

2017年7月20日,国际知名法律杂志《亚洲法律杂志》(Asian Legal Business)“ALB 2017年中国律师新星(ALB Rising Lawyers in China 2017)”评选结果揭晓。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张璇律师凭借着卓越的表现、良好的口碑、客户的认可荣登榜单。本次当选“中国律师新星”,充分体现了业界对张璇律师本人和天达共和的肯定和认可。

张璇律师31岁时即成为天达共和所最年轻的资本合伙人,目前带领一支44人的团队,负责金融与融资部的管理和日常运营。张璇律师拥有超过10年的银行与金融领域业务从业经验,为银监会、证监会及保监会监管项下的各类金融机构提供各类专项和常年法律服务项目,服务机构涵盖10家银行、8家信托公司、6家保险公司、多家基金管理公司子公司及私募基金管理公司。张律师尤其擅长结构化和创新型业务和交易结构的设计。在深耕业务的同时,张律师从增强所誉和客户开拓角度,不时跟随社会热点组织和举办各类论坛和研讨会,在律所定位和发展方面同样拥有创新思维和全局性眼光。

《亚洲法律杂志》(ALB)每年的 “中国律师新星”评选活动,旨在展示中国范围内有雄心、有潜力和卓越表现的年轻律师,旨在发掘出十五位正在快速成长为未来业内领军人物的年轻人。评选标准包括取得的成绩、本所认可、客户评价、其它奖项和社会活动等。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