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天达共和荣膺LEGALBAND中国卓越法律雇主

1.jpg


近日,2017年度LEGALBAND中国卓越法律雇主获奖名单揭晓。凭借着良好的口碑,天达共和荣获“中国卓越法律雇主社会责任奖”。本次评选核心参考了事务所待遇及晋升、文化氛围、工作满意度、专业培训、社会责任等要素,并结合LEGALBAND调研团队对中国市场的长期观察。


天达共和始终重视并开展公益事业,也积极响应并动员更多社会力量参与,曾被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希望工程)授予“杰出贡献奖”,被2008 年北京奥林匹克组委会授予“ 优秀志愿者” 称号,连续被北京市朝阳区评为“社会公益法律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并获得北京市民政局颁发的荣誉证书。所主任李大进律师义务代理夏淑琴老人案——打赢对日诉讼第一案。多年来,天达共和一直是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常年法律顾问,曾为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希望工程)担任10 年法律顾问,还是北京桂馨慈善基金会的合作伙伴,并以各种形式支持和帮助改善贫困地区的条件。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