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天达共和再次入选国家电力投资集团非诉律师库

近日,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经过公开招投标程序,入选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境内非诉类风险内控服务、境内非诉类法律合规服务、境外非诉类风险内控服务,以及境外非诉类法律合规服务4类合作中介机构清单。此次入选合作中介机构清单系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继入选上一期2020-2023清单后的第二次入围。

近三年来,天达共和律师以高效、专业的服务水平为国家电投及其云南公司、青海公司、山西公司、江苏公司、广东公司等多家下属企业的并购重组、合规管理提供了优质的法律服务,“一体化”制度优势凸显,得到了上述客户的充分肯定与褒奖。

与此同时,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近年来在境外能源与自然资源、知识产权、数据合规等领域丰富的服务经验与全类别项目服务业绩,将本次入选服务范围由上期的境内业务领域拓展至境内与境外双重业务领域,具体服务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境内外项目开发、股权投资、工程建设、资本运作、改制重组、公司治理、招投标、合规体系建设等领域,实现了全球服务范围内国家电投系统非诉类业务的全覆盖。

未来,天达共和律师将继续秉持“一体化”法律服务优势与“成功、始于助人成功”的服务理念,以更高效、更务实、更优质的法律服务,为国家电投及各类客户提供强有力的法律支持。


关于国家电投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我国唯一同时牵头实施两个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和一个国家专项任务的央企;是我国第一家拥有全部发电类型的能源企业。截至2023年11月底,管理电力总装机2.45亿千瓦,其中清洁能源装机占比70.85%。

相关律师

相关链接

标签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