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天达共和时晓骞律师代理某客户涉嫌巨额诈骗案件,一审取得有效辩护结果

近日,由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时晓骞律师代理的某客户涉嫌巨额诈骗案件,一审取得有效辩护结果。

该起案件的背景是某全国头部收藏品公司涉嫌诈骗犯罪,本案涉及的是这家全国性公司的北京分部,涉案数额8000余万元。

根据《刑法》二百六十六条的规定,诈骗公私财物,数额特别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并处罚金或者没收财产。这一涉案数额以及先前其他区域从重处罚的基调,对于当事人及其家属、辩护人无疑产生巨大压力。

时晓骞律师自侦查阶段介入,从上百本卷宗中抽丝剥茧,将案件细节精准把控,并在不同诉讼阶段与办案机关进行有效性沟通,通过对涉案公司架构的梳理、当事人介入深浅程度的厘定以及刑事政策的综合把握,最终实现羁押多久判处多久刑期的优良辩护成果。最终,一审法院将该当事人的地位、作用由最初指控的中间位置降至最末位,判处有期徒刑三年。

相关律师

相关链接

标签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