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天达共和成都办中标华融资产管理股份公司四川分公司对成飞建设公司债权及破产全流程服务

2023年9月27日,天达共和成都办合伙人唐华律师团队经过精心准备,凭借优秀的执业履历、丰富的法律服务经验和出色的业绩口碑,从参与竞标的律师事务所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对成都成飞建设有限公司债权及破产全流程项目提供法律服务。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作为一家专业至上、精益求精的律师事务所,一直秉承维护客户利益最大化的原则,以精益求精为基本要求,为客户提供专业、全面的法律服务。天达共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化法律服务,经过不断积累与锐意进取,在公司与并购、资本市场与证券、争议解决、银行与金融、私募股权与投资基金、基础设施及项目融资、不动产与建设工程、破产与重组、合规业务等领域取得行业领先地位,并赢得客户的高度信任与赞誉。


相关律师

相关链接

标签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