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天达共和助力荏原制作所设立投资性公司作为地区总部

8月中旬,株式会社荏原制作所为进一步加强在华投资的统括管理,成功在北京市朝阳区设立荏原(中国)有限公司。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在本次外商投资中为其从新公司选址、名称申请到新公司设立提供法律服务,助力其设立投资性公司作为地区总部。 

该投资项目作为北京市朝阳区两区建设的重点项目之一,先后得到了北京市及朝阳区商务委员会、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的大力支持,相关行政主管部门为企业创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为外商投资提供了尽职高效的专业服务。 

株式会社荏原制作所创立于1912年,于1949年在东京证券交易所上市,经过百余年的发展,已在全球设立了超过100家公司,跻身于世界机械制造业500强,是世界知名的泵类产品制造企业,其产品和服务被广泛应用于建筑、基础设施、民用消费、环境工程领域。荏原制作所目前已在中国北京、上海、山东、安徽等各地设立外商投资企业,为客户提供通用泵、工业、市政水利、供热和水治理等产品和服务。

本项目由天达共和合伙人韩晏元律师、罗佳律师担任负责人,项目组成员还包括律师邵铭、苏静、马金鹏等。

相关律师

相关链接

标签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