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天达共和代理中国企业获得欧盟紧固件反倾销案新出口商地位

2023年11月23日,欧委会公布欧盟对华紧固件反倾销新出口商复审终裁,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北京办管理合伙人、国际贸易部负责人王杕律师及其团队代理一家浙江宁波紧固件企业获得新出口商地位,该企业适用的反倾销税率从最高税降至非抽样合作企业税率。

本案中,王杕律师及其团队代理企业于2022年10月向欧委会提交新出口商复审申请,积极配合欧委会的调查,向欧委会提交有效的证明材料,对欧盟产业的反对意见进行有效的抗辩,并完整配合欧委会的视频核查,最终成功向欧委会证明企业符合新出口商认定标准。

随着贸易保护主义抬头,欧盟对华贸易救济调查愈发严格,在本案中更是增加了视频核查的环节,这在以往的欧盟新出口商复审中非常少见。王杕律师及其团队协助企业攻克难关,最终成功获得新出口商资格,帮助企业大幅降低适用的税率,为企业打开了欧盟市场的大门,也为其他中国企业提供了借鉴。

相关律师

相关链接

标签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