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天达共和助力华夏银行顺利完成今年首个股份行“村改支”项目

2023年11月,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夏银行”)收到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北京监管局《关于核准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收购北京大兴华夏村镇银行有限责任公司设立分支机构的批复》(京金复〔2023〕242号)。2023年11月25日,华夏银行北京康庄路支行及北京庞各庄支行已经顺利开业。

中央金融工作会议指出“应完善机构定位,支持国有大型金融机构做优做强,当好服务实体经济的主力军和维护金融稳定的压舱石,严格中小金融机构准入标准和监管要求,立足当地开展特色化经营”。本次“村改支”项目成功为后续其他同业金融机构改制村镇银行提供了新的参考模式。

作为华夏银行本项目律师,天达共和团队在本次“村改支”项目的过程中全程参与并一如既往地提供了优质、高效、专业的法律服务,包括前期的方案可行性研究、项目流程的筹划、交易文件审核等,协助华夏银行和大兴华夏村镇银行推进“村改支”工作。

本项目由天达共和金融与融资部合伙人邢冬梅、康健和傅卓婷律师主要承办,团队凭借深厚的专业积淀、严谨的工作态度、丰富的金融行业经验、高效的沟通协调能力,助力华夏银行高效、高质完成本次“村改支”项目,得到了华夏银行等相关方的充分认可。

相关律师

相关链接

标签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