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天达共和南京办中标两项法律服务项目并成功入围中国农发行江苏省分行律师服务供应商项目

近日,经过激烈的竞标和严格的评标程序,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凭借专业的综合法律服务能力,成功中标广州银行2023-2025年律师事务所备选库采购项目、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分行全省律师事务所准入采购项目。


同时,在经过严格的审核、评审后,由张博律师牵头组建的律师服务团队,凭借法律服务的过硬业绩以及资深经验成功入围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江苏省分行律师服务供应商项目。

以上项目由天达共和南京办合伙人张博律师牵头,针对不同的服务内容定制化组建专业法律服务团队,涉及银行金融、争议解决等领域的优秀合伙人及律师。

本次成功中标与入围,得益于客户对张博律师团队专业能力的高度认可、对天达共和一如既往的信任,更是天达共和在一体化机制项下充分的业务协同、北京总部与地方办公室之间通力协作、一站式服务客户多元化需求的优势体现。天达共和将始终秉持“成功,始于助人成功”的执业理念,发挥专业优势,力求在每一个法律服务项目中最大限度地保护客户的合法利益,为客户提供更专业、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相关律师

相关链接

标签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