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础设施与金融团队元月三项优异成绩迎接癸卯新春

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国民经济各行各业发展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冲击,基础设施与金融团队在疫情中艰难前行,再凛冽的寒冬,都阻挡不了春天的到来。团队合伙人及律师在这一年中坚持用专业的表现,持续为客户提供出色法律服务,克服居家隔离、集体转阳、甚至在外省酒店自我隔离等诸多困难,有序组织按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了客户交办的各项工作。为此,我们在新年元月取得了骄人的业绩。

国家发改委2022盘活存量资产典型案例中,我们全程承办的首创合肥PPP项目经历PPP及公募REITs两次盘活,成为标杆项目,此外,温州市域轨道S1线PPP项目以及深圳安居保租房REITs项目等也成功入选典型案例。

我们襄助中国南水北调集团划转国资委并在资本市场实现新突破。作为2023年新划入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中央企业,南水北调集团本次发行获得市场投资者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认可,为开展特许经营模式下的水库建设等水利重大基础设施投融资创新开展了有益的探索,也为南水北调后续工程和国家水网建设增添助力。

在2022第十六届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活动中,我们以优异的业绩、专业的团队、优质的服务、先进的管理等优势荣获“2022全过程工程咨询专业律师事务所10强”荣誉。在全过程工程咨询推进下,作为建设工程领域的专业律所,天达共和以多年来为诸多工程项目提供全过程法律服务的经验,积极参与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提供相匹配的法律服务。

2023年是中国经济破局之年,基础设施投资作为拉动经济增长的最大期许,其带动性作用将更加凸显。在盘活存量资产、扩大有效投资的国家重大战略引导下,基础设施领域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政策开发性金融工具等模式可有效推动资金投入并进一步拉动基础设施投融资,为有效扩大内需,带领中国经济走出“M”型经济发展陷阱提供重大投投融资体制创新。

癸卯新春,基础设施与金融团队将进一步发挥业务领域的产融结合优势,始终秉承“成功始于助人成功”的服务理念,犯其至难、图其至远,坚持做困难但正确的事,持续推进基础设施领域法律服务精细化、专业化发展,携手客户共同迈向更好未来!

给一直持续关心和支持我们的各位领导、机构同仁们拜年!祝愿六时吉祥 四时安康!


相关律师

相关链接

标签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