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天达共和襄助菲达环保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募资7.98亿元,菲达环保重组工作完美收官

为深入贯彻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浙江省“凤凰行动”计划决策部署,2020年4月,杭钢集团启动实施集团环保资产整合暨菲达环保(全称为“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担任菲达环保重大资产重组的法律顾问。

继菲达环保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于2022年4月7日获得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员会无条件审核通过后,在天达共和律师团队的不懈努力与倾力配合下,菲达环保本次向特定投资者以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式共计募集配套资金7.98亿元,并于8月31日完成非公开发行的1.64亿股限售股在中登上海分公司的变更登记。至此,菲达环保重大资产重组工作完美收官。

天达共和充分利用一体化和专业化优势,顺利推进重组法律服务过程中的各项工作。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律师团队系由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杜国平、翟耸君、彭建新、李燕山,律师黄维敏及唐甜甜,实习律师王鹤澎、李皓月等组成,团队历时两年多,共同努力、精诚合作,妥善处理重组过程中的各项复杂专业问题,服务质量得到客户及和各合作方的充分认可。


菲达环保


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69年,是中国燃煤电站烟气净化的先行者,是在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及各级政府扶持发展起来的全国环保行业的龙头企业,国家重大环保技术装备(第一批)依托单位,行业唯一一家国家重大技术装备国产化基地。2002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名称代码:菲达环保600526)。


相关律师

相关链接

标签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